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此周刊,将汇聚过去一周倾城所收录的内容,以飨同好;欢迎推荐或自荐(仅限有独立域名的网站,可以是二级域名)。您如果要了解收录要求,请参见关于倾城

备注:本周刊每周五生成,首发于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博客晚晴幽草轩,以及悠然宜想亭社区;此一键生成脚本基于 Deno 编写,并在 Github 开源:nicejade/nicelinks-weekly

Picmaker - Fast, Free and Easy Online Graphic Design Software

标签设计 · 图片编辑器 · AI

关键字:Graphic design, Online graphic design, free online graphic design software, free graphic, design software, free graphic design app, DIY graphic design, free graphic design templates, online graphic editor, design your own picture online for free, online design maker, graphic design online, software for logo design, online logo maker, online poster maker

Picmaker is the easiest online graphic design software for your social media, blogs, ads, logos, and more. Use our professionally-created templates to get going in minutes.

倾城之链 - Picmaker - Fast, Free and Easy Online Graphic Design Software

推荐语Picmaker,快速、免费和简单的在线图形设计软件(具有 10k+ 模板的直观图形设计工具);官方称之为:世界上创造设计的最快方法,使用 Picmaker 的在线图形设计软件,可创建令人惊叹的设计。无论是广告、演示文稿、模版还是社交帖子 ,如果您需要设计灵感,即可使用 PicmakerPicmaker 基于 AI 的 MAD 按钮。可在几分钟内为您提供独特的设计组合。
想到的,我们都有。

相比其他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 可获得关于颜色、字体、背景和图像的令人难以置信的 AI 增强建议;
  • 能够访问 1 亿张高质量图片和图标,让您的设计栩栩如生;
  • 无限制访问一百万张高质量图片,让您的设计看起来像专业人士;
  • 与您的朋友和同事分享您的设计。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 ID,他们会立即看到您的精彩作品;
  • 将您的品牌徽标、颜色、图片带入 Picmaker,并拖放到画板上,然后就可以毫不费力地开始;
  • 防止丢失,Picmaker 安全地存储您的设计,以便您可以在需要时访问它们;

使用 Picmaker 在线图形编辑器非常简单,只需 3 个简单的步骤即可:

  1. 选择模板:从 Picmaker 庞大的库中选择一个模板。或者,从自定义文件开始;
  2. 添加你的技巧:加入这些颜色、动画、图标和贴纸,让您的图形设计变得流行;
  3. 在几秒钟内发送:以您喜欢的格式下载您出色的图形设计 - PDF、PNG、JPG,或立即分享。

Picmaker,是适用于业余爱好者、专业人士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人的免费图形设计模板;使用 Picmaker 的 10,000 多个独特图形设计模板库,可用来创建适合任何场合的设计。即将推出的产品、您宠物的生日、学校作业或当地社区活动,值得期待。相比国内很多打着免费旗号,设计完成需要导出时,却添加水印、缩小尺寸,以逼购买 VIP,Picmaker 真业界良心。

── 出自倾城之链 - Picmaker - Fast, Free and Easy Online Graphic Design Software

Create beautiful SVG backgrounds for your UI designs.

标签SVG · 设计 · 图片

关键字:SVG backgrounds, ui backgrounds, svg waves, wave generator, svg generagtor, colorful waves

Create beautiful SVG backgrounds for your UI designs.

倾城之链 - Create beautiful SVG backgrounds for your UI designs.

推荐语Wicked Backgrounds 是一个免费的网络应用程序(波浪背景图片生成器),用于生成可用于设计的漂亮波浪渐变。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创造拥有美丽的背景波浪图片;它完全可定制,您可以为您的背景设计选择所需的波浪数、波浪的角度、颜色和颜色模式以在渐变和颜色旋转之间进行选择。它所带来的价值:你可以将生成的图片,运用在自己的网站,通过 Wicked(邪恶的)背景设计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从而降低您的网站跳出率。

── 出自倾城之链 - Create beautiful SVG backgrounds for your UI designs.

快懂百科 - 来这里,认识世界!

标签百科 · 搜索 · 知识

关键字:百科, 知识, 头条百科, wiki, 百科全书, 维基

快懂百科是一部准确、全面、易读、丰富的网络百科全书,助您轻松探秘世界,学习知识。

倾城之链 - 快懂百科 - 来这里,认识世界!

推荐语快懂百科,今日头条旗下中文网络百科全书,其 Slogan 为“来这里,认识世界”。2020 年 4 月 20 日消息,字节跳动现已上线“头条百科”网页产品。2021 年 3 月 9 日,头条百科更名为快懂百科,截止目前(2021 年 8 月),仍处于 Beta 版本。当下已经收录部分内容,但相当不完善;有尝试将倾城之链提交,修改 3 次,仍未审核通过;希望未来可以不断完善。

── 出自倾城之链 - 快懂百科 - 来这里,认识世界!

微信广告

标签微信 · 广告

关键字:微信广告, 朋友圈广告, 朋友圈推广, 朋友圈视频广告, 公众号广告, 微信营销, 流量主, 朋友圈, 公众号, 微信, 信息流广告, 社交广告, 效果广告

微信广告目前包括朋友圈广告和公众号广告,均基于微信公众号生态体系。微信朋友圈广告是以类似朋友的原创内容形式在用户朋友圈进行展示的原生广告。在基于微信用户画像进行精准定向的同时,通过社交关系进行互动传播,基于微信原生功能生态体验闭环,实现广告价值的最大化,打造国内独一无二的新型社交广告模式。微信公众号广告通过公众号文章进行传播,提供包括公众号关注、移动应用下载、卡券分发、品牌活动广告等多种官方推广形式,支持多层次、多维度的定向组合投放,实现高效率转化。

倾城之链 - 微信广告

推荐语微信广告是微信出品的广告类子网站(基于 Vue 搭建),分为产品介绍、优秀案例、流量变现、最新动态、帮助中心等模块,对朋友圈广告、微信公众号广告、小程序广告,都有介绍(投放指南,接入指南、广告形态、审核规范);针对公众号创作者、小程序开发者、小游戏开发者、视频号创作者,都可以起到参考作用;如果您有更多问题,可以参见微信广告帮助中心

── 出自倾城之链 - 微信广告

对倾城之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Web,小程序,快应用等渠道进行访问(后续将支持更多,如 VsCode 插件,Chrome 扩展等)。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们反馈(您可以通过官网反馈渠道,或添加如下客服微信),🤲 。

倾城之链 - 客服微信

本期文末寄语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遥想公谨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间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北宋·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倾城之链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旨在云集全球优秀网站,探索互联网中更广阔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轻松发现、学习、分享更多有用或有趣的事物。

小程序码 - 倾城之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Picmaker - Fast, Free and Easy Online Graphic Design Software
  2. 2. Create beautiful SVG backgrounds for your UI designs.
  3. 3. 快懂百科 - 来这里,认识世界!
  4. 4. 微信广告
  5. 5. 本期文末寄语
    1. 5.1.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