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网络快餐文化日益横行的年代,不能沉静下来的人们,愈发会向快餐倾斜,以充实抑或打发自己碎片华时间,同时来增长见闻或八卦。这内容浩如烟海,形色各样。然而更多的是”泡面”活着“鸡汤”,如今不愁“吃喝”年代,这种东西好如鸡肋,无甚裨益。但,总有些值得欣赏的人静默给世人烹煮了不少的文化食粮,让人品来多少有番别致风味。好如半剂“春药”,或是一盘“辣椒炒辣椒”,带给您以兴奋or畅快!这里记载下一路成长中读过的觉得好的文章,也算见证一路成长的历程(毕竟眼光心灵之渐优,当时随着持久学习思考和积累而垒砌出来的),倘犹能与君共勉之,幸甚!。

科技篇

编程篇

Git/Github篇

数据库

程序员

———————关于写作———————-

———————关于其他———————-

读书学习

时间思考

提问思考

  • 学会提问~请自:温国兵的随想录;观念,独立思考过滤后才是你的。提到诸多观点谈及心坎里,很湿受用。
  • 你会问问题吗?~请自:陈浩,酷壳;侧重于去谈“怎么去问问题,怎么问一个好的问题”。

谈谈这工具

  • 工具的强是无敌的~请自:徐宥(Google 软件工程师)个人中文博客;“好吧,娘的,涨了一勺子见识啊。量化的社会就是这个屌,彪悍的国度,真心不需要多解释!“
  • 工具的强是无敌的-2请自:徐宥(Google 软件工程师)个人中文博客;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科技篇
  2. 2. 编程篇
  3. 3. Git/Github篇
  4. 4. 数据库
  5. 5. 程序员
  6. 6. 读书学习
  7. 7. 时间思考
  8. 8. 提问思考
  9. 9. 谈谈这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