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这是一篇招聘贴😊)记得在“不久”之前,才写了疆来有你,从心出发一文;转眼却已是新的一年,时光荏苒!当我们再次告别熟悉的家乡,怀揣着梦想,肩扛以现实,奔走于陌生的城市;正值春意即将盎然,倘若你想换一个环境闯闯,那么不妨关注下这篇帖子;倘若,你同时还对「大疆创新」的工作机会感兴趣,那么这篇就是为你而准备的。

未来无所不能

在这篇文章中,将会持续对大疆创新日后招聘信息,同步更新于此,以飨“晚晴幽草轩”的读者们。此刻,倘若你对大疆创新,尚不是很了解,可以参见疆来有你,从心出发一文,或者也可以从以下链接所介绍的内容中,得到些讯息:关于大疆大疆官网大疆招聘官网DJI大疆创新-拉勾。以下即为大疆创新招聘信息/活动(按时间逆序同步):

校园活动 │ “拓疆者”号,再次启航

时间: 2018 年 3 月 ~ 2018 年 10 月

疆遇良才·OPEN DAY 系列活动

时间: 2018 年 3 月 10 日 ~ 2018 年 3 月 25 日

这个春天,「大疆创新」将举办多场 Open Day 活动(是大疆创新为职场人士精心打造的专场招聘活动,旨在通过集中提供指定细分方向岗位,以现场体验、快速响应的方式,拉近求职者与企业的距离,便于双方在更短时间内进行精准匹配及双向选择。),其涵盖市场销售,地产,服务,采购,软件以及研发等多个体系;这种招聘形式,速度快得超乎你的想象;从简历投递,到面试完毕,可一天之内搞定。具体的活动介绍、时间表、地点、活动流程等,可参考以下链接:

当然,具体详细活动安排,可关注大疆招聘官网、或者“大疆招聘”微信公众号。另外,也可发送邮件至 hr@dji.com 或者 jeffjade@163.com (后者,可获取内推码)。

欢迎各位有志拓疆的勇士届时亲临现场,和我们一起探索不一样的职场!疆湖期待有你,携手互联疆来。

@2018-03-05 于深圳.南山 Last Modify: 2018-03-06


静晴轩 ~ 晚晴幽草轩
个人微信公众号晚晴幽草轩;名字取自:“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
专注互联网开发(Web 大前端、快应用、小程序),以及分享优质网站、AI 应用、效率工具、心得感悟等内容。

文章目录
  1. 1. 校园活动 │ “拓疆者”号,再次启航
  2. 2. 疆遇良才·OPEN DAY 系列活动